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我和钟嘉欣的合照

大家都决定在阿丁的婚宴完后上云顶“搏杀”! 当然,我没这个兴趣。只想上去吹吹风,凉一凉。
意外的当我们到达云顶酒店门前,看到人潮堆集。我们也吵着要下车去趁趁热闹。原来,香港明星的粉丝们在等候他们的偶像回来。
酒店的大门前已经堆满人群,我们只好挤在门旁的玻璃前等待看明星们的背影吧!哟!真的也!看到陈百祥的背影,也看到他的正面。。因为粉丝们在呼喊他,他转过身来。白色的踢死兔令他看起来真的好有形也!
期待着谁接着回来呢?唉!怎么会是这样??明明旁边门准备了让他们进入酒店的。怎么钟嘉欣和Bosco用正门进入呢?!?等待钟嘉欣的钟嘉欣国际后援队多么的失望!也趁大家期待着哪个大明星会出现时,我也来张何钟嘉欣的合照!嘻嘻!
看到吗?! 我和“钟嘉欣”的合照也!!哈哈哈!!
随着钟嘉欣和Bosco从正门进入,我们也跟着移位去正门追星!诶!怎么又回到去旁边们啦!!真的不知怎么搞得!可是却让我看到林峰的回眸一笑!天啊!快要晕倒了!!

没关系! 走过对面去!这次应该没错了吧!!真的也!!载着杨怡,胡杏儿以及关菊英的车果然就停在我面前!!这么近的距离,杨怡就在我面前!她!实在是太美了!!
左扑右扑疯狂地为了看偶像的一面真得让我有回到18-22年代的感觉!实在太美妙了!哈!

1 comment:

Summie said...

Yea. i agreed 林峰 so ying!!! cos while i was in HK last year, they have hing gong yin at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n the hotel that i stayed... All the Tong Sum Fong Bou actors and actresses were there... but me not so lucky,, have chance taking pic with “钟嘉欣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