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一波刚完,一波又接着来


话口刚刚从日本回来无耐...
刚刚megan又话stephanie要去越南喔...

又挑起我条筋...
越南喔...我想去o加!
时间上都几o岩我...
趁住依家亚行做promo.来回机票才RM200有找...
的而且决系一个不可多得的团...再加上stephanie话可以做我们的领队添哦!

嘻嘻!你睇我!系都帮自己揾紧藉口...
嘿!其实我已经决定o左啦...
只系等大家落实姐...

好野!又可以去旅行啦!

1 comment:

Stone Diary said...

pls remember tat we're going with a group of "dai ka jie"... behave behave... he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