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倒数开始~!

自从递信之后,工作都未停过。。。
日日系甘赶,系甘赶都吾知为mat。。。
今日系倒数的开始。。。last 2 day。。。
总于落得清闲。。可以让我透透气。。
update下我o既blog。。
系啊!系啊~!
我揾到份高薪厚职o既工。。
其实有无算得系高薪厚职。。
但是人总是要向前~“钱”看,往上爬。。
虽然蛮喜欢/已习惯这里的工作。。。
但是都吾想干落去。永无上位之地,
介因就算你的能力几高都好。。依度讲的是年资,
只要你系度作的耐,你就会被升咯。。
有吾有依个能力/资格另当别论。。无人会理!
就此,
希望我的新环境可以让我尽情发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