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我的程亮终于出现啦!

今日好开心!
因为我的程亮终于出现啦!
大家有吾有睇“唐心风暴”尼套戏叻?
里面的常在心与程亮为对方写的日记都叫做“没有常在心/程亮的日子”。

让我记起当时献起的一股热潮,
大家都在自己的msn nick旁放上“没有常在心/程亮的日子”又或者"没有XX的日子”。
我仲记得我的好怕挡兼好同事,爱丽诗,所写的“没有程亮的日子第X天”。

我已经吾记得我没有程亮的日子第XXXX天,又或者系我吾想去忆起已经第几天了。
以往的多不开心,我希望我由今天开始所有的记忆都是开心的。
好想将我和我的“程亮”相处的日子点滴记入在这。。

从来都没想过你会考我俩在何时何地相识,做过D mat, 食过D mat.
但系令我觉得你系重视你段关系。你重好记得当中过程。令我有甜丝丝的感觉!

希望系“我与程亮一起的日子”里所留的都是美好的回忆!
祝福我吧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