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没有程亮的日子: 我变o左失魂鱼

大锅!竟然无带钱包!!!
parking点俾钱啊???食饭点算啊?
要吾要转返屋企罗呢? 返得来,迟到兼无parking了喔...
"喂喂!angela..惨咯..我忘了带钱包!我想回家拿...”
“呼?回家拿?还来得及吗?要不我先借钱给你啦..”
“噢..! 哦...!那你快来救我!”...
哎哟!搞么鬼!未试过的...未试过无带钱包出街的...
神不守舍的...三魂o吾见o左七魄...
返来咯!
来到office... on 左个ipod..
mat 话!!ipod都sot埋??
D 歌名无晒!歌手名,专辑名无晒!
搞mat!!!

No comments: